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亲近水源地•爱心献库区”公益活动走进泰顺筱村
发布日期:2014/5/19 12:58:51 点击量:13250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15日上午,洞头县职教中心志愿者协会携手南塘社区微动力志愿者服务分队在洞头“爱之家”社会福利院开展以“月圆献爱心·中秋情更浓”为主题的敬老助残活动。

  

    志愿者们先把各个房间里的老人们请到大堂里。老人们有的行动不便,志愿者们就掺扶着老人出来;有的老人耳朵听不清楚东西,志愿者们就耐心地跟他们交谈,告诉他们今天的活动内容,取得他们的信任。 伴着一曲动情的《让世界充满爱》,本次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歌曲表演、诗歌朗诵、互动游戏三大部分内容相互穿插,整个活动有声有色,同学们与爷爷奶奶们倾情互动,场面温馨。活动在职教中心全体志愿者《相亲相爱一家人》的合唱中结束。活动之余,同学们为老人们梳发、剪指甲、分发水果点心等,有些老人和残疾者在房间里不能出来,志愿者们也为他们送上了一份礼物, 老人们乐得合不拢嘴。

    “当看到老人们脸上洋溢着的笑容时,我们倍感幸福!”高一的学生志愿者如是说,他们表示将持之以恒地践行和传播志愿者精神。(叶丽丽)


版权所有 @ 温州市人民教育基金会 温州市鹿城区市府路490号1701室 Copyright 2014 .COM All Rights Resrved. E-mail:wzjyjjh@163.com wzjyjjh@qq.com
电话:057788630501 传真057788636952 浙ICP备14011753号-1 技术支持:温州市教育网络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