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爱师生视觉健康慈善行
发布日期:2015/9/8 13:13:58 点击量:11291 来源:温州市人民教育基金会   字体:   打印本页

值此新秋伊始,新学期开学之际,中共浙江省眼镜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中共温州市眼镜商会支部委员会向温州市人民教育基金会提出捐赠乡村师生老花镜、近视镜和贫困生助学金意向,以开展关爱乡村师生视觉健康慈善行捐赠活动。该活动由温州豪冠眼镜有限公司提供200副老花眼镜和安全运动镜架;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负责学生近视验光、汇总验光数据;瑞安市眼镜商会提供210副近视镜片经费;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负责配镜。该活动从今年开始,每年捐赠价值15万元的老花眼镜和近视眼镜,连续捐赠三年,直至2017年。

96日一大早,中共温州市眼镜商会支部委员会会长吴建敏、书记郑志远,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陈浩副院长等一行冒雨赶往文成南田中学和文成中学开展了捐赠仪式。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捐助体现了他们对社会的责任感、对贫困山区师生所尽的义务和美好的情感,更体现了他们博大的胸襟。受助师生非常感谢他们的善举。



温州市人民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刘加西主持仪式。




温州市眼镜商会党支部书记郑志远代表四个单位捐赠。



中共温州市眼镜商会支部委员会会长吴建敏、书记郑志远发放爱心眼镜并与受赠学生代表合影。



中共温州市眼镜商会支部委员会书记郑志远个人捐助了4名高中贫困生,每人发放助学金2000元并合影留念。



温州眼视光陈浩副院长介绍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且将活动持续开展,让更多的贫困学生享受到专业团队高大上的服务。



温州眼视光医院陈浩副院长率8位专家、医生赴文成南田中学为学生免费验光,为乡村学生送去专业的验光服务和贴心的关爱。(刘加西/文  张海坚/图)






版权所有 @ 温州市人民教育基金会 温州市鹿城区市府路490号1701室 Copyright 2014 .COM All Rights Resrved. E-mail:wzjyjjh@163.com wzjyjjh@qq.com
电话:057788630501 传真057788636952 浙ICP备14011753号-1 技术支持:温州市教育网络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