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第22个启智空间投入使用——文成周南小学阅读室
发布日期:2023/6/27 15:17:31 点击量:2380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25日上午,温州市人民教育基金和温州一鸣公益慈善基金会在文成县周南小学为该校阅读室举行揭牌仪式。温州市教育局人事处处长刘添梁、温州市教育工会主席徐俊、工会副主席黄邦用,温州市人民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赵坚琳、副秘书长张海坚,温州一鸣公益慈善基金会秘书长薛蕾蕾、理事吴孝松,以及学校教师职工出席仪式。


    现场,刘添梁处长一行实地参观了“一鸣阅读室”,对其设计理念、功能区域划分给予了肯定,赵坚琳秘书长还称赞道“这是一间很漂亮的阅读室。”
    随后,刘添梁处长和吴孝松理事举行了周南小学“一鸣阅读室”揭牌仪式,随着红布的揭开,阅读室正式投入使用。


    “我好喜欢这个阅读室,现在一有空我就会和同学来这里看书。”周南小学的学生兴奋地说道。阅读室里,错落有致的书柜和高低错落的照明灯箱,营造了一座路径蜿蜒的“书山”,孩子们好奇的探索着这个崭新的阅读室。

    “很感谢一鸣基金会的支持,为周南小学的学生提供了良好的阅读环境,让学生们可以更好地在书籍中汲取精神力量。”周南小学校长刘丽红表示。
    “周南小学‘一鸣阅读室’是一鸣乡村美校项目的第22个改造空间。”薛蕾蕾秘书长介绍,她指出,一鸣基金会近年来积极在温州市小而优学校开展乡村美校行动,在学校改造阅读空间,提高学生阅读兴趣,培养学生良好的阅读习惯。“下一步,一鸣基金会会继续聚焦乡村美校行动,为孩子提供良好的阅读环境,让孩子在书中汲取更多知识养分,茁壮成长。”


    这一系列举措体现了温州市人民教育基金会和温州一鸣公益慈善基金会的社会责任和使命,为推动乡村教育发展和学生的全面发展贡献了力量。
    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党员一同前往周墩村陈茂列孝廉园开展党建活动。


(仪式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 温州市人民教育基金会 温州市鹿城区市府路490号1701室 Copyright 2014 .COM All Rights Resrved. E-mail:wzjyjjh@163.com wzjyjjh@qq.com
电话:057788630501 传真057788636952 浙ICP备14011753号-1 技术支持:温州市教育网络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