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暖人心 徐蓬勃走访慰问集聚区一线教师
发布日期:2018/9/10 16:38:56 点击量:2103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10日,在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徐蓬勃赴温州滨海学校、绣山中学滨海分校,亲切走访慰问教师,向全区教师和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徐蓬勃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校园,详细了解学校建设规模、师资力量等情况。他说,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师是学生学习知识、品德养成、创新思维、奉献社会的引路人。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以言传身教让孩子从小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甘当人梯,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合格教育工作者。

 

近年来,该区教育部门和广大教育工作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用心血、汗水和智慧浇灌教育事业的参天大树,培养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用实际行动赢得全社会的广泛赞誉和普遍尊重,教育现代化发展和优质均衡发展水平不断提高,群众对教育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逐年提升。

区党政办、人力资源局、文教体局、财政局、星海街道主要领导陪同走访慰问。


版权所有 @ 温州市人民教育基金会 温州市鹿城区市府路490号1701室 Copyright 2014 .COM All Rights Resrved. E-mail:wzjyjjh@163.com wzjyjjh@qq.com
电话:057788630501 传真057788636952 浙ICP备14011753号-1 技术支持:温州市教育网络工程有限公司